埃文斯坦

爱情是最大的恐惧。

【双豹组】Erik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的灾难(上)

*斜杠有意义

*之前说过的那个傻屌脑洞,弟弟玩insta,然后被cp粉安利了


Erik睁开眼,发现头顶依然是瓦坎达风情的草编吊顶时发出一声沉重的咒骂,他无数次在入睡前企图催眠自己:这只是做梦,我没有活过来,我已经在大海里畅游了,谁都不能阻止我变成一条美人鱼!

但每天清晨,当瓦坎达柔和的晨光唤醒这位刚刚跌下王座的杀人魔头时,他都会千篇一律的开始咒骂那只成了精的猫科动物、瓦坎达高科技,以及他爱心泛滥的受虐狂堂哥。

“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人死去对你来说是不是比开放瓦坎达还难?”Erik依旧保持他目不斜视看着草编吊顶发呆的姿势和旁边的人说话。

T’Challa侧过头瞟了他一眼,由于刚刚睡醒,国王的眼神还没怎么聚焦,他迷迷糊糊的咕噜了一声,好像在抱怨Erik起的太早之类的。

Erik抬起手捂住脸,新的一天也是从他堂哥恶心的咕噜声开始,他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养了只猫。

 

在最初Erik醒来的时候,他不出所料的和所有人大吵大闹了一顿,有人和他对峙,也有人和他打了几架,只有T’Challa,冷漠地看着他闹,直到他闹累了,国王会命人给他送去新的食物和衣服,并在夜晚将他领回自己的房间亲自看顾。

“如果你想闹,我奉陪到底。”T’Challa这样说,比起耐心,Erik显然甘拜下风,没多久他就腻了这种小孩子撒泼的表现,T’Challa满意的丢给他一个新工作,照顾犀牛。

按照T’Challa的解释,Erik当初鼓吹边境部落起义,让他们损失严重,这后果必须有人承担,尤其那些培育多年的珍贵白犀,它们的角不该冲向自己人。

Erik第一时间就拒绝了,开什么玩笑?让他去给犀牛铲屎??他宁愿再被捅死一次,死透透的那种。

结果被T’Challa强行按过去和那些漂亮的大家伙相处一天过后,Erik.Killmonger现在正骑在犀牛背上傻笑着拍照。

“我亲爱的朋友,你真的放心把这些女孩交给他吗?”边境部落耳根子最软的W’kabi首领在面对国王时依然面露尴尬,他没法像T’Challa一样当所有事都不曾发生,背叛了就是背叛了,还好他不是在Erik没登基时就发起了战争,“绝对服从王的命令”这一讽刺又冠冕堂皇的理由让T’Challa说服了那些长老们,不管W’kabi背叛他的理由是什么,T’Challa始终相信他们之间友情尚存。

“总得给他找个爱上瓦坎达的入口,他迷路太久了,我们得慢慢领他回家。”T’Challa背着手云淡风轻的看那个年轻人在犀牛背上翻来覆去的发出吼叫,“看好他W’Kabi,别又被他那套雄心壮志给骗了,瓦坎达如今已经在一步步展示自己了,相信我朋友,假以时日,我们的科技会让我们成为领先大国,而不是骑在犀牛身上去当个殖民者。”

W’Kabi行礼后目送国王远去,转过头心力交瘁的面对那个已经试图去拉犀牛尾巴的前国王。

警告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Erik就被甩了出去...

一个月后,Erik已经能够骑在那些大家伙的背上训练它们跑圈了,这还多亏了W’Kabi,他曾经的起义军小伙伴,如今两人一起披着手工编织的瓦坎达毛毯在给犀牛铲屎。

“帮我拍一张喂她吃苹果的,我要发到我的Insta上。”

“你的什么?”W’Kabi用他黝黑不解的五官诠释了瓦坎达人民对于社交网络的陌生,事实上,由于他们此前的封闭国情,瓦坎达的网络仅限于国内,说穿了,他们无法翻墙。

Erik可怜的看着他的小伙伴儿,“你可以把它理解为我的日记本。”

“你居然还写日记?”

“不行吗?”

“呃...只是没想到。”

“你想不到的事还多着呢!”封闭的农民!Erik在心里补充,但他还不想因此得罪自己唯一的摄影师。

“好了,我数123你再喂给她。”

 

T’Challa刚从议会厅回来就看到Erik像个网瘾少年一样一边往嘴里扒拉沙拉,一边对着手机噼噼啪啪的打字。

“你确定不需要一个全息投影的通讯工具吗?”

国王换好衣服直接坐到他弟弟对面的位置上开始用餐,因为Erik看起来完全不想理他,还在自顾自的编辑文字。

十几分钟后,T’Challa皱着眉头让人将Erik面前的汤换掉,那碗已经彻底凉了,“如果你不能等到吃完饭再玩手机,那么就先处理完再吃,省的侍从总要不停给你换新的!”

Erik在发现T’Challa语气不善时才终于勉强自己把头抬了起来,“我在和我的粉丝聊天。”

“你的粉丝?”T’Challa越过餐桌瞟了一样Erik的手机界面,“你玩社交网络?”

“全世界还有哪儿的年轻人没有自己的账号?我楼下6岁的小崽子都有自己的粉丝了,除了瓦坎达,当然他们很快也会知道的。”

在T’Challa终于决定向全世界揭开瓦坎达的神秘面纱时,他们的网络也一起开放了,只是社交软件的普及速度还没有那么快。

“你都发了什么?”T’Challa感兴趣地问,他很高兴Erik偶尔也能活的像个正常人,别管哪个国家的,至少别整天只想着杀人。

“当然是我那些姑娘们奔跑的照片,哦我是指那些犀牛,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非洲白犀也不过3吨,而瓦坎达的可以长到3-4.5吨,你知道这意味了什么吗?”

“一个物种繁衍的新突破?”

国王骄傲的微笑逐渐被他堂弟的白眼挤没了。

“意味着我的粉丝数量已经接近百万了...”

“哇哦~那可真是...可喜可贺。”T’Challa摸了摸鼻子,他决定还是安安静静的吃饭吧。

随后的日子里,Erik作为第一个在网络上展示瓦坎达的ins主而备受网民关注,他分享的几乎全是瓦坎达的风景、民俗以及人们没见过的动植物,Erik现在可是一个名声鹊起的网络红人,但他从不发自己的照片,没人知道这位大名鼎鼎的博主到底是谁,除了T’Challa和Shuri,但他们没时间关注Erik的insta,国王现在成天忙着外交,公主则满世界的跑科学演讲,实验室都快长毛了。

而被滞留在瓦坎达,或者说软禁在瓦坎达的亲王Erik每天都像个荒野求生探险家那样孜孜不倦的直播他的新发现,直到有一天,T’Challa不小心入镜了,人们开始对Erik的身份发出质疑。

那天他正在举着相机拍夕阳,只听身后传来一阵拖鞋踩过碎石子的摩擦声,“晚点和我出席一个宴会怎么样?你可以以此来丰富自己的社交页面,瓦坎达的乐器也十分特殊。”

Erik回过头,T’Challa身着便袍朝镜头走来的样子竟然充满了神圣感,夕阳洒在他浅色的衣服上,连那双好看的大眼睛都金灿灿的,他像个仙女教母一样款款而来,Erik这样比喻。

后来那几百万粉丝都看到了瓦坎达国王私下“庄严美丽”的一面,他们甚至开始戏称他为“女王陛下”。

Erik抱着肚子笑倒在床上,他们刚从宴会回来,T’Challa一边狐疑地瞪着他神神秘秘的堂弟,一边换衣服。

T’Challa不是个弱不禁风的王储,黑豹陛下很强壮,他拥有健硕的三角肌和形状完美的腹外斜肌,就是人鱼线,别问Erik是怎么看到他们衣着保守的国王露出人鱼线的,T’Challa此刻正在露。

“你下回换衣服能不能背着我点?”Erik丢下手机朝他堂哥的胸膛狠狠扫射了一圈。

T’Challa楞了一下,然后套上宽松的睡袍,丢下一句“不许拍我!”就走进了浴室,这句话反而成功让Erik眼前一亮,他找到新的涨粉姿势了,感谢T’Challa奇怪的脑回路。

瓦坎达国王的第一张非正式私人照片是Erik在他吃饭时拍下的,那会T’Challa正忙着对付一块小羊排,他优雅地握着餐刀将盘子里的食物一点点切碎,Erik趁他分心,快速拍下了这一幕,一个低着头认真吃饭的国王,小叉子擦擦擦切着肉块的样子还挺cute的。

这张照片里的T’Challa虽然没有完全露出五官,但对于那些已经被“女王”圈粉的网民们来说无疑也是致命一击。

评论里遍布了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”这样激情的赞美句式,还有“他就像一只小奶豹,哦上帝啊我要日豹豹”这种语无伦次型的。

当然,总有些人脑回路要比唯粉转的快一些,他们的想象力也更丰富,比如:“这位博主为什么总能拍到陛下的私生活?一起吃饭?一起看夕阳??一起听音乐会???细思极恐!”

好吧,这条评论成功吸引来了更多人的注意,但是Erik懒得回答她,看ID应该是个“她”,他只想在网上找点乐子,可不是真的外交大使,有问题你们还是去问那位厉害姐姐吧,他想到了总伴在他堂哥身边的特工小姐,美丽、聪颖又独立,但听说好像独立过头了,在工作面前,国王完全入不了她的眼,Erik赞赏这样的女人,T’Challa活该被甩,这只被车灯照晕走不动路的蠢羚羊!

是的他已经听过这个笑话了,从大嘴巴W’Kabi那,W’kabi从他那母老虎一样的伴侣那听来的,真是太准确了!Erik想。

小豹子进食照片过后的几天里,Erik没工夫再登录他的insta,因为国王又丢给了他一个新工作,培训一支商务代表团,T’Challa准备开发贸易了。

“这些人看起来可能不太愿意听我讲课。”Erik看着手里那份受训人员的名单,包括几个朵拉侍卫队的女孩,还有各个部落的精锐,有点担心课堂会变成擂台。

“对自己有点信心MIT商务管理高材生,还是说你已经把学到的东西都像子弹一样洒在阿富汗的黄沙里了?”T’Challa正在通过奇莫由珠和Erik视讯,他目前人在英国。

“好吧,可如果明天我出现时他们纷纷离开了,那就不能怪我了。”

“你只要保证不动手。”

Erik翻了个白眼,“在没人惹我的情况下,我又不是Joe Kerr,随时随地只想杀几个人解解闷。”

这比喻让国王更加担心了,他开始孜孜不倦的向Erik灌输将功补过的好处,以及日后会得到的声誉收效,最终在Erik快被他烦死之前,他才免为其难的挂上了电话。

“T’Challa的粉丝们真该见识见识他老太太一样冗长的说教。”Erik把自己泡在浴缸里,翻着还在不断上涨的评论,偶尔为针对他们关系的大胆设想而发笑。

“全世界女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睡T’Challa的!尽管他有个好屁股。”Erik撇撇嘴,回忆了一下T’Challa诱人的臀部线条以及...停停停!他被自己恶心了一把,然后开始给那些玩insta的名模点赞。

 

“商务管理课是无聊的,谁想退出趁现在,别等我开始讲了再举手往厕所跑。”在开始上课之前,Erik甩下了这么一句话,他盯着面前这群曾与自己拔刀相向的家伙,不想待会把时间都浪费在吵架上。

“很好,既然没有,那么我开始点名了。”其实点名完全没有必要,他们不是十七八的青少年,一群为了开放贸易而聚在这里的部落贵族怎么可能逃课?但是Erik想这么干很多年了,在他曾经因为酗酒而勉强爬起来答道的早晨。

整整三天,没人闹事也没人打架,“Erik戴上眼镜的样子还挺像个老师的。”T’Challa透过玻璃对此评价道,Okoye没说什么,课堂气氛良好这一点大家都愿意看到,只不过...“晚上你还要和俄罗斯总统吃饭,我建议你拿上你口中那个所谓非常重要的东西以后就赶紧启程,迟到不太好。”

T’Challa冲他的护卫队长眨眨眼,让她先到外面等自己一会,然后他礼貌地打断了Erik老师的小课堂。

“你是真人吗?”如果面前的人只是全息投影,这效果也未免太好了点,Erik想拿原子笔戳一戳T’Challa,被对方握住了,“我当然是真的。”

“你不是要一星期以后才回来吗?”

“我来拿点非常重要的东西,这就走。”

“什么东西重要到需要国王从欧洲折返回瓦坎达5分钟,一会再飞回去?”Erik推了推他的黑框眼镜,明目张胆地拆穿了T’Challa的幼稚谎言。

“好吧,确实没有那个重要的东西,我只是想回来看看你。”

……

Erik沉默了,尽管他知道T’Challa这句话更多只是想委婉的表达一下对他不放心的说辞,但它委婉的就像一句情话...

“你怎么了Erik?”

“没什么,你现在看到了,我们很好,没破坏桌椅板凳也没拆墙,你可以滚了。”

“你不高兴了?”T’Challa以为是自己的疑心让Erik感受到了侮辱,但他确实没有多想,在乌克兰开完会有半天多的时间没事做,与其和Okoye漫步波罗的海,他更惦记瓦坎达的惹祸精。

“我想不出还能和你说什么?你想听我讲美国商法吗?”已经走出几步的Erik回过头看向他老妈子一样的哥哥,T’Challa如释重负地耸了耸肩,然后转身朝大门走去,Erik静静地站在金碧辉煌的走廊里看着T’Challa一步步走远,拿出手机拍下了一张国王疲惫但笔挺的身姿,修身束腰的黑西装把T’Challa包裹的非常...诱人?

Erik甩掉脑子里乱七八糟的玩意儿,转而将照片po到了网上,并附言:瓦坎达的飞机是真他妈的快~

很多时候网络是把双刃剑,人们通过网络了解到天南海北大千世界,但也正因如此,他们可以在网络上随便发表一些不切实际的言论,并不需要为此而承担责任。

比如此刻,Erik.Killmonger看着那些对他身份的无尽猜想陷入了愤怒,凭什么他就得是T’Challa的后宫佳丽?!凭什么他就一定得是个女的?!还“我觉得ins主搞不好是陛下的女朋友,我刚刚看了直播,他早晨还在乌克兰,晚上又去了俄罗斯,可中午却在瓦坎达,这是真爱吧?”

真爱你个犀牛铲子...最恨你们这些考据党了!那个第一次对他身份提出质疑的ID好像也是类似账号,Erik将手机扔到床底下,拒绝和这种四处喷射粉红变Gay药水的小姑娘们对话。

瓦坎达网络红人njnj终于在流言蜚语中停更了,而对他身份进行过猜想的评论统统被另一个名为killmonger的账号攻击了,那些话难听的简直不堪入目。

“你干嘛和一群网民计较?”当好不容易回国的T’Challa发现他堂弟不再沉迷手机时,出于好奇随口问了一句,然后Erik说他不想再在网上和陌生人吵架。

T’Challa像看一个陷入青春期的傻孩子那样坐到Erik身边打算长篇大论,被Erik瞪回去了。

“你他妈给我闭嘴睡觉,要么就滚!还有,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卧室呢妈妈?我已经很听话的铲了犀牛屎又给一群傻屌农民讲课,你还想要我做什么不如一口气告诉我!”

T’Challa张了张嘴,然后又闭上了,他看上去很失望,还夹杂着一些难过的神情,这让Erik更烦了,“装可怜没用!”

“他们到底说你什么了?”T’Challa拿起床头那个被Erik遗弃的手机,然后对着自己的手腕扫了一下,密码自动解开了,Erik睁大眼睛,“还有这种操作?”

T’Challa朝他比了个手势,“是秘密哦~方便作战的装置。”

“我的手链上也有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……”

Erik一把抢回自己的电话,然后留了个绝情的后背给他哥哥。

“N’Jadaka,先别睡。”

“说...”男人不耐烦的发出一声咕哝。

“去看星星吧!”

“你是有什么毛病?”Erik撇了眼时间,“现在半夜12点!”

“看不出你还是个早睡早起的好孩子?”T’Challa挑衅的看着他堂弟,好像在说谁不去谁没种一样。

Erik深吸口气,“我原本可以嗨24小时,但前提是有喝不完的酒和妞儿,瓦坎达有什么?只有一个半夜不睡觉的傻屌国...嗷!”他被傻屌国王狠狠敲了一下后脑。

“你到底去不去?”

“不去会被砍头吗?”

“不会,但我会不高兴,然后公报私仇。”

“……”Erik任命的套上一件外袍,然后踩着他那双印有美国国旗的夹脚拖鞋,和T’Challa偷偷遛出了皇宫。

T’Challa没有换衣服,还穿着他的宽松睡袍,反正他有的是衣服,弄脏了也不介意,Erik跟在他后面,夏天闷热的风卷起T’Challa的袍子,露出那双修长结实的腿。

Erik咳了一声,把目光转向别处,操他的T’Challa,没告诉他要爬山,他以为看星星只需要爬到王宫顶层,结果T’Challa说那些星星长在洞穴里。

“你就不能直接说萤火虫洞吗?”Erik看着好不容易才走到的洞穴口,后悔陪傻屌国王发疯了。

“别说的好像你经常能看到萤火虫洞一样,我敢保证你从没见过这么大的。”T’Challa得意的说,神情骄傲且神秘。

Erik确实没去过什么萤火虫洞,那玩意听起来就像个情侣约会圣地TOP3,他和谁去?克劳吗?那会吓坏他哥哥精致的神经。

“你最好现在就开始祈祷我们不虚此行,否则我会在那个洞里把你揍晕然后扔在这等...”

“你到底进不进来?”T’Challa不耐烦的朝他伸手,他整个身体已经淹没在了黑暗的洞穴里,此刻只剩一双白眼球朝Erik眨吧眨,在黑漆漆的夜里还挺吓人的。

Erik拍开他哥哥伸过来的友谊小手儿,下一秒就被一块石头绊倒了,T’Challa不客气的笑出了声,黑豹视力让他在夜间也可以畅行无阻,Erik想对那个烧光了心形草的中二病自己骂脏话。

“拉着我的手,这洞有点深,我们得绕过去才能看见萤火虫。”

呲着牙揉腿的Erik终于不情愿的握紧了T’Challa的手,T’Challa的手很大,很长,干燥又温暖,让Erik想到了秋天的阳光和冬天的柴火。

他们手拉着手在安静的洞穴里摸索着走了一阵,Erik甚至怀疑T’Challa是准备在这无人之地谋杀了他,“你到底来没来过?”

“当然,在我还小的时候,经常和Shuri来这探险。”

“夜里?”

“白天。”

“那么...无意冒犯,有没有可能是你进错洞了?”

T’Challa停下来,他们同时沉默了两秒,然后因为Erik这句无心的荤笑话而捧腹大笑,“不会的,那颗石头我记得很清楚,Shuri也被绊倒过。”

“好吧,这可能是无法避免的,聪明人总在蠢地方摔跤。”Erik说了个谚语,T’Challa表示赞同,“我记得听到水流声就快到了。”

他们七拐八拐了几次之后,潺潺的流水声打远处传来,黑暗里Erik看不到T’Challa的表情,但可以想象他正像个少年一样得意的朝自己微笑。

T’Challa帮助Erik在黑暗中绕过一块巨石,然后他们来到了那个萤火虫洞,这个洞的规模很大,无数只震动着翅膀的小虫子将这里点缀出熠熠星光,Erik要不是个汉子恐怕早就发出小姑娘般的呐喊了,“太美了T’Challa,难以置信。”他仰着头对环绕四周的美丽景观发出情不自禁的赞美,T’Challa说的没错,这是他见过最大的萤火虫洞了。

“当然,无论看过多少次,她依然能使我感到震撼。”

他们谁都没有松开紧握的双手,那里传出的热度渐渐湿润了掌心,T’Challa无意间滑动了一下拇指,皮肤擦过的痕迹像一根羽毛轻轻落在了Erik的心里,他低下头看了一眼,T’Challa也注意到了,但是他依然没有松手,而是转身拉着Erik往回走。

Erik沉默的跟在国王身后,直到走出那个山洞,他们都没有说过一句话。

回去的时候起风了,“看来会下雨。”T’Challa看了眼被乌云遮住的月亮,非洲大地的雨季说来就来,这让他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。

由于Erik穿着他的普通夹脚拖鞋,现在落在后面完全追不上对方,“你先走吧。”他朝国王喊了一声,T’Challa当然不会丢下他不管,他四处望了望,轻巧的跳进一户院子里,然后将他们晾在草地上的毛毯取了出来。

“我很可能造成了瓦坎达近年来第一起盗窃案。”T’Challa一边将毯子披在他们肩膀上,一边控制着开启了振金防护盾,而这时淅淅沥沥的雨点也落了下来。

“但它保住了国王精致的发型。”Erik抬头看了眼挡住雨水的盈盈蓝光,不由得开了个玩笑。

两个身高均在6英尺以上的男人挤在一块小毯子下漫步雨夜,这听起来简直就是情侣约会必做之事TOP2,TOP1是一块看夕阳...

行吧,Erik又想起了那个对他们关系猜想的分析帖,现在他已经是瓦坎达最神秘的“准王妃”了,而准王妃和国王刚刚把最浪漫的三件事都干完了,接下来他们是不是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结婚生崽子了?

“我们这样就像一对正在约会的小情侣。”

“……”Erik绝望地翻了个白眼,T’Challa可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直接将尴尬搬到了桌面上,这下就连口吐莲花的Erik老师都无能为力了,他能说什么?和自己的堂哥开个玩笑说“没错老兄,我其实也不排斥和男人约会”?更别说对方还是个思想传统的一国之君。

“抱歉,我只是想让你忘记网络上的那些不愉快。”在沉默逐渐形成趋势时,T’Challa抽了抽鼻子,雨声落在那些单词里,让高贵的小国王看上去委屈巴巴的。

“我...很感谢你的良苦用心,说真的,长大以后几乎没人在乎我高不高兴这些了,我的生活方式很残忍,不高兴就杀了他们,高兴时找几个姑娘喝酒,这些书本里才有的浪漫情节不适合我这种用拳头说话的人,但是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T’Challa,我一直都知道。”Erik站定,他们驻足在雨中看向彼此,T’Challa湿润的大眼睛里落满了五味杂陈,Erik也一样,然后他们沉默着走回了王宫,侍卫们赶忙惊讶的跑过去为国王和亲王殿下撑起雨伞。

 

观星之旅没让生活停滞不前,T’Challa依然忙着满世界外交,Erik则留在瓦坎达为更多即将走出去的王公贵族普及美国商法概念,偶尔也会做一下全球经济形势分析,他对自己的新身份适应的还不错,至少从没有人投诉他,或是被他扔出教室。

外交与贸易进行的如火如荼,他们可没时间回头去捡那些掉落身后的前尘往事。

包括Erik那个已经很久不用的社交账号。

“你真的打算放弃分享瓦坎达了吗?我觉得那主意不错。”在一次匆忙的会面中,T’Challa随口聊到了这个,Erik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了,那个雨夜之后,他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房间,他不知道T’Challa是怎么想的,反正不用再和一个男人同床共枕这事让Erik高兴了两天,可也仅仅是两天,之后他又开始烦躁,看每一个侍卫都不顺眼,训练场的沙包被他打散了无数个,直到他发泄够了,T’Challa都没有再回来过,他一直在那个叫做“复仇者联盟”的青少年夏令营里找乐子,Erik第一次听到这名字时就是这么想的,这名字也太不超级英雄了。

“你都不知道我的账号就觉得不错了?”Erik想笑,T’Challa要是看见那上面都是他自己的照片保不齐还笑不笑的出来。

“W’Kabi和我说了,你喜欢拍风景照,还有瓦坎达的人文,我觉得这非常好。”

W’Kabi果然是个大嘴巴!Erik在心里朝他竖了个中指。

“你真的希望我继续泥足深陷?在我好不容易戒掉网瘾之后?”

“只是分享一些照片而已Erik,为什么被你说的这么夸张?”早年在英国上学的T’Challa也有过属于自己的博客,那时候insta和脸书还没有流行,反正差不多都是一种东西,他不觉得那会让人上瘾,所以Erik总是抱着手机傻笑这点让他很不理解。

“好吧我的国王,我遵命就是了。”在T’Challa又一次打算长篇大论之前,Erik举起了手,他手里握着已经静了音的手机,把完全不知情的T’Challa拍了进去,镜头里他们的国王欲言又止,嘴巴圈成一个可爱的O形,Erik预感到他又能火一把了。

果然,这张照片只上传了不到一个小时,点赞次数就超过了3万,留言大部分都是“哈哈哈”和“啊啊啊”,那波被他穿着马甲怼过的cp粉这次也老实多了。

直到那个熟悉的ID再一次被Erik看到,这已经是第三次了,Erik很难不再注意到她,他可是前CIA,过目不忘的MIT高材生。

“他看起来是不是打算骂你?”

“他看起来也有可能是打算吻我亲爱的,关上你思维泛滥的闸门吧,别总把脚伸进别人家里!”

今天Erik连马甲都懒得披了,这个有妄想症的傻姑娘总是一针见血到想让他想摔手机!

可Erik忽略了一点,这是他第一次用自己的身份回复CP粉,人们不再对着T’Challa的O形嘴尖叫,而是对着他令人想入非非的回复尖叫,“这年头姑娘们都怎么了??”他仰天长啸,恨不得透过网线把她们一个个都崩了。

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好奇国王和这位njnj的关系,网络上的声音分成三类,一部分认为这个画风活泼又能在王室里随便溜达的人正是小公主Shuri,但很快时间线就被推翻了,因为Shuri现在正长时间驻扎奥克兰对外联络部;另一部分人认为是国王的前女友,瓦坎达现任外交官Nakia,同理,时间线也推翻了这个猜想。

现在就只剩下一种猜测了,国王有了新欢,这人还不是瓦坎达本地人,因为她说话的方式实在太美式了,至少也是个在美国待了很多年的人,为此美国人民经常发来贺电,祝贺美瓦两国缔结美好姻缘。

Erik一把捏碎了手机屏幕,“去你妈的美好姻缘!”

一星期后,N’Jadaka亲王跑去实验室让人给他换了块振金屏幕...

 

“我听实验室的人说你让他们给你修手机了?”一次视频通话时,T’Challa提起这事,Erik撒了个谎,他说是自己不小心踩坏的。

“所以我一直建议你换个全息投影的。”

全息投影太容易暴露了,Erik才不稀罕,“你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事?”

“当然不是,我是想问你下个月13号有没有时间?”

Erik翻开通讯录,“还半个多月呢,我怎么知道。”他不耐烦的摊在床上,T’Challa看起来像在一个房子里走路,他穿过一排排眼熟的柱子和雕花,然后...他就推门进来了。

“你他妈是不是有病?都到家门口了还跟我视频?”有些时候Erik搞不懂他堂哥,T’Challa的想法保守又大胆,迂回又直接,严厉又温和,反正他身上充满了谜一样的矛盾点,却又被小国王一手一个掌握的恰到好处,他像个拎起天秤的审判者、天神,给人一种遥不可及的距离,让你永远也猜不透他。

“反正我在飞船里又无事可做,早点说上话而已,通讯工具存在的意义难道不就是随时随地和想见面的人说话吗?”

“停停停!”Erik捂住耳朵,T’Challa又在不自觉的对他说情话了,什么叫随时随地和想见面的人说话?你就那么想见我吗?他在心里吼了两句,然后快速转移了话题,“下个月13号到底要干嘛?”

“哦,我们去奥地利。”

Erik以为是去联合国进行外事发言,他挑挑眉,“我可是个全球性的通缉犯,带我去那样的场合,你确定吗?”

“瓦坎达已经对外宣布了你的身份,并负责你的审判和监管,说白了,你现在不归任何人管,只有我能决定你的命运。”

Erik感到一阵胃酸,为什么他现在听T’Challa说什么都像在表白,T’Challa水润的大眼睛,温柔的微笑,还有他羞涩的表情...

他咽下喉咙里的不适,勉强自己寻找到一丝国王的威严,“所以我是以你保镖的身份出席吗?”

“不,我不需要任何人保护。”黑豹陛下指了指脖子上的项链,Erik赌气的别过了头,他曾经也有一根,金灿灿的比这个好看多了。

“别这样Erik,我会说服Shuri再给你做一套的,现在那套破了个大洞,还给你也于事无补,再说你现在也不需要作战服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不需要?也许我就喜欢玩制服play呢?你们把它设计的像个情趣用品之前没想过这问题吗?”

T’Challa被问的哑口无言,他完全没往那方面想过,既然Erik这样认为,那很有可能其他人也这样认为...

“有...那么像吗?”小国王难为情了,他想到那些完全贴合的包裹,好像确实有点...太紧身了。

“你他妈那是什么恶心巴拉的表情??!”Erik很想冲过去揍他堂哥一顿,但他只是坐起来朝T’Challa大吼大叫,T’Challa甚至不知道自己哪里惹怒了这头金钱豹,是因为没还给他作战服?还是他不想和自己去维也纳?

“那你早点休息吧。”被人拒绝了的国王垂头丧气的打算离开,又或许Erik只是单纯的不想看见他,再站在这里只能自讨没趣。

“等等!”

T’Challa回过头,眼睛里充满了亮晶晶的期待,Erik骂骂咧咧的嘀咕了几句,最后还是答应了去维也纳,真他妈受不了这样娘们唧唧的T’Challa。

 

金色大厅真的是金色大厅,除了金色还能不能有点其他配色?Erik上一次被这些华丽丽的色调淹没还是第一次走进瓦坎达皇宫,除了振金,他们还有金矿和钻石矿,整个王宫金碧辉煌的就差挂上“老子趁钱”的横幅了。

可问题是...“我们不是去联合国吗?”

“当然不是,我没跟你说吗?”

Erik的表情完全像是准备干一架,他还特意穿了套酷炫的黑西装,T’Challa充满歉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这场音乐会非常精彩,你会喜欢的。”

Erik撇了撇嘴,“能有多精彩,我更喜欢波士顿音乐厅。”

“波士顿那边也有排场,但要等到下半年,我等不及了。”

“我以为你等不及了会直接把他们叫到瓦坎达给你单独演奏。”

“那样会影响他们的发挥,嘘~别说话,打钟了。”

Erik在灯光暗下来之前拍下一张舞台照,然后发到了他的社交媒体上,这次镜头里不再有瓦坎达或是瓦坎达的国王。

音乐会结束时,奥地利官方派人过来护送了T’Challa他们离开,并造成了一小波骚乱,人群开始朝这对王室兄弟拍照,国王本来不想将此行作为一次外交访问,但njnj的照片出卖了他们,Erik自己也没想到他现在随便说点什么就能和国王的命运挂钩,同时引起官方的注意,还有他的身份,被彻底曝光了。

 

“哈????ins主居然是个汉子?还是陛下的弟弟?想看麻雀变凤凰的都洗洗睡吧...”

“unbelievable!!!”

“我要脱粉了...”

“人家从来也没说自己是个妹子,说分手的戏不要太多!”

“呵呵,难怪画风如此硬朗,我就说能站在犀牛背上拍犀牛角的妹子也是壮士一枚了,怎么可能温柔妩媚?”

“yooooooooooo,骨科了解一下?”

“卧槽为什么我更加兴奋了?都别拦着我,我要释放变gay冲击波了!!!”

“你们似乎忽略了一些关键点,陛下单独带着弟弟去国外听音乐会,之前还一起吃饭、看夕阳、出席宴会,懂我意思了吧?”

 

又是她!!!

在回程的飞机上,当他们知道事情原自Erik的一条社交网络时,Erik几乎就没再抬起过头,他一直在翻评论,并且恨透了奥地利政府。

“他们只是想告诉民众,瓦坎达王室选择了去他们的音乐厅听演奏会,这是一项殊荣。”

Erik当然知道这些冠冕堂皇的政治因素,但问题是他们的殊荣让他掉马了!!“我再也不会登录这个账号了。”

“为什么?被人知道了不是更方便吗?你的账户里有什么需要隐藏身份的东西吗?”T’Challa作势要去看Erik 的手机,被Erik推开了,“我只是想有点神秘感。”

“瓦坎达亲王的身份还不够神秘吗?对自己有点信心Erik。”T’Challa朝闹别扭的小王子眨了眨眼,Erik一阵胃酸过后重新把头埋了下去,“你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,至少没人敢再对我瞎逼逼,除了她。”

“谁?”

“一个好事者,经常在我的评论里精准的说三道四,我得去查查她的身份。”

T’Challa不理解这种做法,“你有那么多粉丝,难道每个冲撞了你的人都要被调查吗?这样还有什么意思?你不如不搞马甲,直接通过外交发声,Erik,别被愤怒冲昏头脑,失去做这件事的本质意义。”

Erik沉默了一会,T’Challa说得对,他居然打算和一个陌生人吵架?如果对方只是个12岁的小丫头呢?或者是个50多岁的老大爷?可拉倒吧Erik,别让自己闹笑话,你是个成年人了!他在心里按下自己的满腔怒火,然后开始回复对方。

“你想暗示什么?老子喜欢女人!”

 

#瓦坎达亲王亲自下场怒斥cp粉# 的话题迅速登上了各大社交网络的榜首,Erik忘了披马,这不是他的本意,都怪T’Challa在旁边瞎逼逼干扰了他,每次他那个百灵鸟哥哥一张嘴准没好事...


tbc

评论(55)
热度(8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埃文斯坦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