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文斯坦

爱情是最大的恐惧。

【双豹组】Erik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的灾难 (下)

*斜杠有意义

*之前说过的那个傻屌脑洞,弟弟玩insta,然后被cp粉安利了

Erik本以为掉马一事会让他粉丝数量锐减,谁知世道变了,人们不再爱看王子和公主的戏码,而是更喜欢两个男人间的互动...尤其在把Erik的过往狠扒了一顿之后,她们管这叫相爱相杀。

“CIA都没他们办事效率高。”

某一天当T’Challa用一副事不关己的口吻评论这事时,Erik恨不得打爆他的头,但说到底都怪他自己,是他发了那些照片,是他回复了cp粉,整件事里T’Challa是最无辜的,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是同人文学作品数量最多的国王了。

而那些文章的内容也是花样百出,有的大胆火辣,有的清纯羞涩,还有的直接将他们设定成其他身份,这让Erik在不眠的深夜总忍不住去幻想那个造型多变的T’Challa。

当然偶尔他也会出于无聊回复那么几句。

比如。

 

“打几个字大家品品:Erik.Stevens,前海豹突击队、CIA、MIT工程与商务管理硕士、瓦坎达亲王,随便哪个都他妈够让我吹爆这对了!堂兄弟怎么了?我觉得王子和王子更加门当户对!”

“楼上冷静!堂兄弟还是有点尴尬的,更何况人家自己说了喜欢妹子!”

“真直男才不会去澄清自己的性取向,我看他只是恼羞成怒了。”(Erik腹诽:我那会确实以为自己只喜欢妹子...)

“真受不了你们这些cp脑,提醒各位一点,人家一个国王一个亲王,你们就不怕收快递吗?瓦坎达现在可不是第三国家了,振金炮分分钟轰烂你们的键盘!”(Erik眼前一亮:good idea baby!)

“楼上这是恐怖威胁吗?举报了。”(Erik:在哪举报?我要举报!)

“等会,弟弟是MIT商管硕士?哪年的?卧槽搞不好我俩认识,我们班之前也有一个叫Erik的哥们,梳一头脏辫,衣服从来不好好穿,还总旷课,但考试成绩永远在前十以内,真是班里十大未解之谜。”(Erik骄傲的回道:聪明人的世界你永远也理解不了,顺便你是哪位?等我翻翻毕业册,如果我还留着的话!)

“算算日子,陛下就要从美国回瓦坎达了,弟弟终于不用独守空闺了,鸡动!”(Erik:???信不信老子这就把你鸡儿剁了!)

“求亲王殿下今晚po照片!拜托了,不是cp粉只想看你更新,随便发什么都行,爱你~”

 

终于看到一个属于他的独粉了,听口气还是可爱的妹子,yoooooo~Erik抖了抖手,忍不住站起来扭了几下。

T’Challa推门进来时就看到他弟弟正站在床上,对方愣了两秒,然后当做没事发生一样面无表情的躺了回去,“嗨~”还主动打了个招呼。

T’Challa没去深究Erik的反常行为,他将一沓超级英雄的签名照片丢了过去,“除了Thor和银河护卫队不在地球,其他人都签了。”

Erik没想到T’Challa把他的一句玩笑话当真了,在他哥哥沉迷于搞小团体时,Erik曾通过电话向国王索要复仇者们的签名照,被国王口头拒绝了,那太丢人了,他张不开嘴,结果现在这沓照片就摆在Erik面前。

“他们嘲笑你了吗?”

“没有,他们很支持我。”

“?”

“我跟他们说在瓦坎达有一个身体不太好的小家伙,通过网络知道了复仇者联盟,但他无法离开瓦坎达,所以希望他们的国王能帮他实现这个愿望,得到这些签名。”

T’Challa的谎话说的面不改色,Erik差点都信以为真了。

“我这就把签名传上网,然后他们就会知道你在说谎,照片是你给弟弟要的!”

“随你,那丢的又不是我的人。”

“……”

T’Challa说的有道理,比起国王撒谎,Killmonger崇拜复仇者联盟听上去更丢人...

“好吧,这局算我输,你这次回来要待多久?”

T’Challa走过去坐到床边,和Erik只有一臂之隔,他非要离我这么近说话吗?现在可是他妈的大晚上,Erik不自在的看了眼黑漆漆的窗外,然后悄悄往后挪了挪。

“明天我会出席北欧一个科技展,Shuri也去。”

“那你干嘛不今晚直接过去?”

“我想念我的枕头了不行吗?”

Erik咄咄逼人同时又抗拒接触他的样子惹恼了T’Challa,好脾气国王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Erik收起玩闹,两人挨的极近,他能感觉到国王的反常。

T’Challa叹了口气,松开领口,“和一群政治家讨论了一整天资源共享的问题,我不想把振金喂给一群狼,可如果我想开放瓦坎达,振金是不可避免的一个难题。”

Erik没注意到自己的行为,他可能只是出于本能,抬手捏了捏T’Challa的胳膊,让小国王能够感受到一丝支持和力量,“这就是温和的处理方式,你不得不去衡量所有人的感受,所以我更喜欢用武力解决,那样可以省掉很多绕来绕去的废话。”

“Erik,那不是废话,那是在为更多人争取利益的同时保护我们自己的国家。”

“所以,这累不白受?”Erik挑眉反问,T’Challa看了他一会逐渐展露笑颜,杀人魔头是在安慰他,用他那极端又别扭的方式,T’Challa曲起胳膊搪了他一下,对方顺势倒回枕头里,“没事了就赶紧滚,既然你这么想念你的枕头!还有,明早别来跟我告别,我中午才会起床。”

T’Challa想扑过去揉他弟弟的脏辫,但他忍住了,只是站起身轻声和Erik道了晚安,然后走了出去。

他们的房间挨着,心形草让T’Challa在寂静的夜里对Erik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,不管那家伙在唱难听的歌、打游戏骂人还是和哪个美女电话调情,T’Challa都能听见,也包括他自娱自乐攀上高峰时那句脱口而出的“T’Challa”…瓦坎达国王无所不知。

第二天早上Erik像等着靴子掉落的蠢货一样早早就起来了,然而T’Challa真的没有过来跟他告别,他站在窗前,对着国王即将登机的背影按下快门,T’Challa突然停在了原地,Erik甚至听见了自己隆重的心跳声,但是T’Challa没有回头,他直接走进了机舱,直到飞机消失在瓦坎达边境。

这感觉简直比死了妞儿还难受!Erik怒气冲冲的闯进国王房间,将那些T’Challa心心念念的枕头全部撕碎,留下一屋子羽毛。

 

“我哥睡觉从不枕枕头,他小时总因为这个掉在地上,但他依旧不喜欢。”若干年后,Shuri无意间揭露了T’Challa这个小习惯,那时Erik已经知道了。

 

发泄掉满腔无名怒火后,Erik倒在他哥哥乱七八糟的床上滑开手机,照片还留在拍摄界面里,T’Challa看起来比他还要难受,尽管Erik没看到他的正脸,但他就是该死的知道。

他将照片传上网,然后留下一个乌云密布的表情符号。

那天以后很长一段时间Erik没再玩社交软件,有课时他忙着讲课,没课了就去和W'Kabi铲犀牛屎,那些关于自己和国王的旖旎幻想都被他关在了另一个世界。

 

半个多月后,T’Challa终于回来了,还带了一身伤。

“我们遇到了埋伏,是一起恐怖主义策划的袭击事件,还好公主殿下在身边。”Okoye简单扼要的和Erik交代了一下情况。

“什么叫还好?!我他妈有眼睛他现在就躺在那!你们就是这样保护他的吗?”Erik推开那些朝他举起刀的女侍卫来到T’Challa跟前,有些人身上还带着外伤,但Erik不想管别人的死活,他只在乎T’Challa。

国王躺在治疗床上虚弱的皱了下眉,然后睁开双眼看向他,“别吵…”他听起来疲惫至极。

“你的项链呢?小黑猫作战服呢??”Erik感觉从未有过的愤怒,好像T’Challa脸上的每一个伤口都是对他的鞭挞。

Shuri实在看不下去了,她走上前挡住Erik,“没人想到一个小女孩身上会绑满炸药,收起你假惺惺的关怀吧Killmonger!”

Erik被噎住了,不是因为Shuri指责了他,而是因为公主说出了一个在此之前所有人都认可的事实,Erik恨T’Challa,天底下最希望国王被炸死的应该就是他吧。

T’Challa用布满血丝的眼睛盯着Erik,他们一句话都没说,但Erik已经读懂了他要说的话,他停止迁怒,沉默的跟在人群后面,直到T’Challa被抬回自己的房间。

Shuri在忙着帮国王治疗,Erik就靠在走廊里抽烟,王宫不允许吸烟,但Erik永远是个特例,他不遵守任何规矩,在T’Challa也放弃说教之后就没人再自讨没趣了,毕竟他们的亲王不是个软柿子。

几小时后Shuri从房间里走出来,小公主看上去欲言又止,最后冲他歪了下头,“我哥找你。”

Erik踩灭烟头走进去,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赏给Shuri,他怕自己一开口又将是控制不住的怒火。

T’Challa看起来比他预想的要好,心形草在发挥作用,加上Shuri的技术,国王已经能坐起身靠在床头了,“过来Erik。”他朝那个一脸阴沉的男人招手,Erik磨蹭着来到他面前,“要宣布让位遗嘱了吗?”

T’Challa笑了,“听到你这熟悉的口气我才确定自己没死。”

Erik翻了个白眼,“我也不想看见你还坐在这,如果你死透了,我就能名正言顺地坐上那把椅子了。”

“你说的没错,我现在很虚弱,你随时可以杀了我。”

“别蠢了,你死在王宫里我怎么解释。”

T’Challa当然不蠢,“我只是想听你这么说。”说你不想杀我了。

Erik抬手摸了摸国王的额头,“发着烧就闭嘴睡觉,别说胡话了!”

“好。”T’Challa乖乖躺下去闭上眼,“那就麻烦你先留在这照看我一阵了,N'Jadaka亲王。”

Erik认命的坐在国王身边看着他睡觉,整整一夜。

几天之后,T’Challa已经基本痊愈了,由于爆炸发生时他身上穿着振金制成的特殊外衣,这让他在没有及时开启作战服的情况下也抵御住了致命伤害。

“你今天没课对吧?”

Erik正在用他随身携带的作战刀削苹果,他扫了T’Challa一眼,每当他堂哥露出这种表情时,通常等待他的不是爬山就是上天...“你才刚好又想干嘛?”

“难得可以休息一下,我们出去走走吧,我都躺累了,而且待在房子里你只会沉迷网络,像个青春期的小男孩。”

Erik想说,沉迷网络的也有可能是技术宅,但想想又算了,和T’Challa吵架就好像一拳打在棉花上,不仅没有回响,还会弄你一手软绵绵。

T’Challa依旧穿着那套将自己包裹严实的深色朝服,Erik眯起眼看了下火辣辣的太阳,又看了下正顺着他堂哥脖子往下淌的汗珠,“你不热吗?”他好奇的问。

T’Challa能不热嘛,但他是国王,难道让他穿着四角裤和夹脚拖鞋逛大街?

Erik翻了个大白眼,“如果你不想,就不要做勉强自己的事,在房间里吹空调有什么不好?更何况你才刚刚痊愈。”

“如今我们都需要更多的户外运动Erik,还有你太在意网民们的看法了,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。”

Erik掏了掏耳朵,他老哥有一部分说的没错,从维也纳回来他就始终沉浸在网络上,每天着迷的浏览着那些能塞暴他评论区的彩虹色幻想...他离彻底完蛋不远了,色情博主也救不了他。

“既然你非得认为对我有监护义务,而我又不想跟你逛瓦坎达大街,不如我们去美国吧,在那你随便穿什么都没人说三道四,还可以降低被围观的几率,考虑一下,反正你的飞机速度那么快,一个下午往返欧洲都不是问题。”

Erik故意拿那件事揶揄国王,T’Challa用手指点了点他,居然就同意了,“只要你一整天别玩手机,去哪都可以。”

“你对我越来越毫无防备了,我早晚把你从王位上拽下来!”Erik朝他呲牙,露出那两颗金灿灿的牙套,T’Challa却突然凑近他,害他反而后退一步,威风丧尽,“你发什么疯?”

“我只想趁你毫无防备时凑近些听听你脑子里有什么谋反计划。”Erik被国王充满恶作剧的天真微笑电的一阵眩晕,是啊,如果他真想杀T’Challa,无数个夜晚他早就动手了,这虚情假意的威胁丝毫站不住脚,他们此前已经讨论过一次了,真是谁先动感情,谁就输了,Erik转过身不搭理那个大智若愚的狡猾黑豹,先一步往停机坪走去。

“我还没换衣服呢!”T’Challa在后面朝他突然又闹脾气的弟弟喊道。

“买新的!”Erik也喊了一声,头都没回。

后来他们没去美国,为了能让时间更宽裕些,他们去了法国,正好那地方有吃有喝又能消费,幸运的话还可以邂逅一段浪漫爱情,Erik只在执行任务时去过几次,连埃菲尔铁塔都没上去过。

他们把飞船停在巴黎的瓦坎达对外机构,然后叫了出租车,第一站先是帮国王换装。

T’Challa好像完全不适合美国黑人流行文化,棒球帽和乔丹鞋让他看上去像穿了Erik的衣服,更别说那些夸张的项链和戒指了。

“我只想凉快点Erik。”T’Challa委婉的摘掉脖子上有半斤重的金属链,走入一家高级男装店,然后熟练的搭配了一身休闲外衣,纯黑色短袖T恤衫和一条运动裤,“我建议你也这样穿。”

Erik看了眼自己夸张的嘻哈裤及迷彩上衣,拒绝和他一本正经的哥哥同流合污,“咱俩注定不是一类人!”

“那随你吧。”T’Challa刷了卡就要离开,那双刚刚换下来价值600多美金的乔丹就这么被他留在了原地,Erik拿也不是,不拿也不是,最后骂了句死有钱人才依依不舍的跟上T’Challa。

“你这样也太浪费了!”

T’Challa双手插在裤袋里,整个人看上去都清爽多了,“拿回去也没机会穿。”

“那就丢掉?”

“相信我Erik,店员不会轻易丢掉它的。”

“老天啊,我还不知道你有这种习惯?到处撒钱?”

T’Challa停住脚步转身面对他抱怨不断的堂弟,“要么拿回店里退掉,你肯定觉得丢面子,要么我们全程抱着它,如果你觉得可行现在回去取还来得及,但我不会拿着它的,我已经很累了Erik。”

Erik像被一把矛刺穿那样定在了原地,那双目光坚定的黑眼睛里原来也有无法掩藏的倦态,自从离开校园,T’Challa已经很久没这样漫步在一间商场里了,父亲的意外去世,Erik的到来以及开放瓦坎达,接二连三发生的变故让这位年轻国王如履薄冰,他看似温和包容的外表下也有一颗疲惫的心,但他从不抱怨,即使受了重伤,因为他是一个国王。

Erik突然很想给T’Challa一个拥抱,只是他没资格,如今这局面可以说是他一手造成的,可他不后悔,他敢说开放瓦坎达会是一个千百年来最明智的决定。

最后他伸手捏了捏T’Challa的脖子,“听说法国佬在工作期间如果太累就会买杯红酒,然后光着脚躺在草地上晒太阳。”

“那我们还等什么?入乡随俗吧。”T’Challa笑着转过身,同时轻轻拂去Erik落在他脖颈间的手指,动作轻柔优雅仿佛蝴蝶振翅,Erik皱起眉,熟悉的反胃又来了。

他们沿香榭丽舍大街漫无目的的溜达着,欧洲已经快入秋的天气比瓦坎达凉爽多了,法国人吃午饭习惯在1点钟之后,所以现在草地上人不多,Erik找到一间看起来很有格调的酒廊,但拒绝让T’Challa亲自挑选,国王露出疑惑的表情,Erik把他推到门口,“我们只是为了入乡随俗体验一下巴黎人的休闲生活,随便买一瓶就好。”

“那也得差不多能喝的。”

“我买什么你喝什么!”Erik恶狠狠的将他那有钱哥哥留在了原地,只身一人走进了酒廊。

国王无所事事只好拿出手机拍照,蓝天阳光巴黎红酒...T’Challa无声无息的笑了。

Erik拎着酒瓶出来时正好看到这场景,要知道T’Challa几乎不拍照,他没时间也没这种机会,Erik赶紧掏出手机将这难得的画面保存下来,为了方便分享,他都用拍照软件,拍完会直接询问是否上传,Erik犹豫了会,然后点了上传。

时隔近一个月,他终于又更新了自己的insta,主角依然是瓦坎达国王,站在蓝天白云里看着远方微笑,金色的阳光洒在他卷翘的睫毛上,像个天真无忧的赤子。

他已经差不多能够想到留言的内容了,不过管他呢,今天他们是法国人,而且可以光着脚在草地上喝酒,这份好心情暂时平复了Erik的胃酸,他们并肩朝一块宽阔的绿地走去。

“我们没买毯子。”T’Challa环顾了一下周围人的做法后,对Erik说。

“得了吧,只是些土而已。”Erik一屁股坐到地上,随后将T’Challa也拽倒在了身边,国王僵硬了一瞬,但很快就放松了下来,Erik为他们一人倒满一杯红酒,然后示意,“敬瓦坎达。”

T’Challa很想告诉他,你倒的也太满了,但看到Erik眉飞色舞的难得举动,又觉得既然已经和他光着脚坐在草地上了,那么酒桌礼仪又算什么呢?他们今天都是法国人。

“敬瓦坎达。”

Erik喝酒的气势就和他的治国理念一样激进,一口气就干掉了一整杯,T’Challa从没这样豪饮过,更别说是在大马路上,“呃...我没喝...”

“别娘们唧唧的,是男人就干了它!”

T’Challa酝酿了一会,终于在Erik期待的目光中仰起头干掉了一整杯,噢巴斯忒在上...这感觉真是...严于律己的小王子无法形容他的心情。

“第二杯你想敬什么?”Erik又快速将酒续上,感谢豹女神这次他只倒了一半。

T’Challa想了想,然后他们望向彼此,突然间异口同声,“敬法国人。”

酒精发挥了作用,让他们毫无形象的哈哈大笑起来,Erik甚至想在草地上打滚,“你懂我哼老兄?”

T’Challa喝光后点头,“第三杯,我想敬你Erik。”

Erik收起笑声,“敬我什么?给你制造麻烦挑起事端吗?”

“敬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T’Challa看上去很柔和,不像一个喝多了随便倾吐感情的醉汉,他只是在就事论事,用他低沉曼妙的声音表达着自己的真实想法,Erik叹了口气撑住额头,应付网络上那些让人想入非非的幻想已经很难了,现实里还有个这样随时随地朝他深情款款的T’Challa,“你们是不准备让我好过了。”

“什么?”T’Challa不明白他在说什么,Erik也不想解释,还不到时候,他痛快的仰起头干掉了手里的酒,然后眯起眼睛,“我同意喝酒可不代表我确实如你所说的那样,我只是给了你一些好脸色,别搞错了国王陛下。”

T’Challa抱住自己曲起的腿,然后侧过脸枕在膝盖上朝Erik微笑,“知道吗?你一害羞就会威胁我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你真该照照镜子Erik。”

一瞬间,Erik像被雷劈中了,黝黑的肤色间快速爬满红潮,“你经常这样和男人调情吗?”他粗声粗气的质问。

“我哪有和你调情?我只是实话实说,你害羞的时候就会撒谎。”

“我没有害羞!还有我也没有撒谎!”

T’Challa也不理他,依然咯咯咯的笑着,像只骄傲的小公鸡。

“你他妈是不是喝多了?”Erik发觉出了不对劲,T’Challa笑的也太妩媚了,他平时虽然也总是朝自己羞答答的笑,可从没笑成这样过,像在看自己的情郎,这形容让Erik打了个哆嗦。

“知道吗?心形草...不会让我喝多。”

Erik恍然大悟,他把拥有黑豹力量的T’Challa彻底遗忘了,因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剑拔弩张的对峙过了。

T’Challa维持着这种将自己蜷缩起来的姿势看着Erik,Erik也安静的看着他,他们谁都没发现自己眼中的深情,直到快门声响起。

“抱歉,但我没忍住,你们看对方的眼神实在太美好了,瞧啊。”一个在拍铁塔的路人,可能不小心拍到了T’Challa和Erik,他将手机举到Erik面前,Erik清楚的看到了什么是“爱情”...

“删掉它。”他斩钉截铁的说,对方很诧异,但也决定尊重当事人,就在那人准备按下delete时,被T’Challa制止了,“留下它吧Erik,拜托了。”

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Erik按住T’Challa的手,至此,这张缚在他们心里多日的网终于被提到了面前。

“就只是留在你的手机里,不行吗?”国王的手固执的留在原地,眼神里有千言万语,Erik无法拒绝这样的T’Challa,像只可怜兮兮的小豹崽,爪子勾着他,耳朵耷拉着,然后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写满情爱。

“好吧传给我!然后删了它!”

对方第一次见到这么傲慢的人,但尊重肖像权是做人的基本底线,摄影师只好在照片传过去之后就删掉了原图,T’Challa和他礼貌的道谢然后接过手机,将它设为了保护屏。

“你他妈...”Erik看着自己现在那充满酸臭味的屏幕,忍不住想说脏话。

T’Challa却拍拍他,让他别在意这种小事,然后拽着Erik和自己一起躺在了草地上,他伸出手让阳光漏进来,无名指上的戒指被镀上一层金光,“你的戒指呢?”

Erik撇了下嘴,“留在奥克兰了。”他撒谎了,戒指就在他瓦坎达的房间里,但他不想和T’Challa戴一样的,搞的像对基佬,他们的爷爷怎么想的?就不能做两个不一样的吗?

“那你的社交网络账号是什么?”T’Challa又问,Erik一惊,立起半个身子看他,“问这个干什么?”

“只是好奇,有时间我或许会上去看看,怎么了?”

“我只发瓦坎达的风景,你还没看够?”

“风景照也值得你天天在网上和人吵架?”T’Challa卸下他天真的少年气,老谋深算地看着他那个不作不痛快的堂弟,“你到底都发了什么?别等我自己发现,你知道我有方法,只是没时间,趁你还有机会坦白Erik,主动和你的国王交代能让你免于受罚!”

“你猜我信吗?别老想着诈我T’Challa,我好歹是个CIA,受过正式训练,你撒谎的样子不比我高明。”

“那么你承认自己撒谎了?”

“真的没什么可看的,给我留点私人空间吧陛下,我已经被你监视的没有一点人身自由了。”Erik打算走苦情路线,他可怜巴巴地捂住脸,但在过了几分钟都没得到回应后,他掀开手朝旁边看去,T’Challa正在浏览他的手机。

“我操,你这个混蛋!”Erik一个跃起扑到那人身上,T’Challa编辑好的内容显示已经发送成功。

是那张刚刚被设为保护屏的照片,国王发在了Erik的社交网络上,并附言:天气终于好了:)

Erik快被他气炸了,“我他妈才不会打这种傻逼兮兮的表情呢!”

T’Challa礼貌地点点头,“我下次会注意的。”

“你他妈还想有下次?”

不用等到第二天,就当天下午,全世界都怀疑瓦坎达国王出柜了,对象还是自己的堂弟,这劲爆程度简直不亚于瓦坎达宣布对外开放,整整一年,T’Challa都稳坐新闻头条,记者们爱死这个看起来单纯又禁欲的年轻国王了,每次他出现都有问不完的问题,但他从来不会回答,而他们神秘的亲王殿下依然拒绝在社交网络上出镜,能找到的就只有他出席官方活动的照片,私生活成谜,和国王的关系成谜。

 

“这还用猜?两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不交女朋友,也不交男朋友,天天一起吃一起住还一起撸豹子,这种关系有分析的必要吗?GAAAAAAAY!”

 

评论区永远给“她”保留了一席之位,只要这个一针见血的账号出现,准会刺痛Erik的直男心。

T’Challa退出房间,拨通了纽约那边的电话,没多久那个说话刻薄的天才富豪就出现在了镜头里,“嗨陛下~想我了吗?”

“Tony,停止挑衅Erik的行为吧,他现在正在房间里磨爪子并发誓要把你揪出来。”

“他要是能发现早就发现了,更何况没人能攻破我的Jarvis,让他放马过来吧~”小胡子男人放下手中的蓝莓干,朝镜头勾了个拳,T’Challa翻着白眼挂断了电话。

事实上在他第一次去复仇者联盟时,TonyStark就直言不讳的询问了他和Erik的关系,也正是这样,T’Challa猜到了Tony的账号,“再给我一个甜甜圈?”

Tony朝嘴里塞了把坚果,“有问题吗?”

“……”

 

等T’Challa再回到房间时,他弟弟已经打开笔电准备大干一场了。

“想不想去意大利吃冰激凌?”国王背着手歪着脑袋朝Erik眨眼睛,Erik抽空看了他一眼,“别扭!”

“走吧,何必把时间浪费在陌生人身上,我后天又要出门了。”T’Challa走上前环住Erik的肩膀,然后吻了一下那人的脸颊,Erik头上的火看起来瞬间就熄灭了,“那还等什么?”

当他们挽着手离开时,电脑还在持续不断地跳出【拒绝访问】。

 

end

评论(57)
热度(67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埃文斯坦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