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文斯坦

爱情是最大的恐惧。

关于《寻欢》未公开部分

作为家属福利,我高调的宣布我已经看过未公开番外了!任性!!! 

对此我有些话想说,这是一篇会让你笑成世界上最甜蜜的小孩,以及哭成一只狗的文章,这是一篇关于爱情与责任的文章,这是一篇关于救赎的文章,它勾起了我内心所有的悲伤,但又融化了我整个的世界。

人世间的所有无能为力、充满了绝望的情感,都带着深夜指尖的烟草味飘散在空气中,不论你是在何地,与何人在一起,那种挥之不散的痛苦就像会带走你全部灵魂的魔鬼,他将你禁锢在了深渊、寒潭、没有光的旧公寓以及塞满笑声的爱人的床……但即使爱情再绝望,也总会有一个人带你离开,去到世界的尽头,看漫天繁星,跳你喜欢的舞步,唱你爱听的歌,或仅仅只与你共享一杯酒…因为爱不使人绝望,放弃爱才会让人变成懦夫,胆小鬼…Chris,好样的,记住10年前你敲响那个叫做Sebastian的小混蛋的房门,这是你一生中做过的最正确的意气用事。

敬Chris Evans,
   他们寻欢,就像末日的酒神……


《寻欢》未公开部分将会收录在贩本中,还没有购买本子的小伙伴可以关注@玻璃蓝眼珠 的lofter,内有预购地址,预购截止到11.30。

所有支持预购的小伙伴都可以得到作者亲笔书写的明信片一张。

评论(9)
热度(90)

© 埃文斯坦 / Powered by LOFTER